早起是件很痛苦的事= =.........(內附重度怨念·慎入)

課表



继续阅读

题目 : 碎碎念、
博客分类 : 日记心得

作為一個妹抖= =就是要狗恤金撒嗎菊花癢癢的時候幫他爆那麼一下而已

嘛~這是發生在小年夜的事情了

允夕很哈皮的說妹子啊你要的霰彈{嗶-}到了哦到了哦

於是屁顛屁顛跟著人家出去拿貨(= ̄ω ̄=)

交易地點在
某公安博物館的大門口!!!!000.gif

先放張圖

剛剛拿到是不是這樣的
區別就只是沒有那根帶子而已
IMG_0101缩图
這玩意兒帶在身邊就一特羅李斯特啊= =!

继续阅读

题目 : 收藏/手办|扭蛋|PVC|原版书和CD|抱枕|其他
博客分类 : 漫画卡通

因果报应= =FROM Shiki

之前被裕姬点了(●︿●)『爷的那啥纯真= =』里手一痒顺便点了Shiki酱(桑?)(●ε ●)

现在就被Shiki返点一名(反将一军かも?≧△≦)

规矩:

1.把你的mp3打开,放进你所有的歌,打開隨機模式

2. 点下一首来获得每个问题的答案

3.你必须写下那首歌的名字无论看起来有多蠢

4. 在歌名后面的括号里写下评论

5. 点8个朋友

6. 所有被点的必须做同样的事,因为如果不做的话大家都不会做了,那就不好玩了

(⊙△⊙!)靠~要是我iPhone君傲嬌一下弹出来BL DRAMA的标题怎么办......

要是说『爷的那啥纯真』做的时候是刷下限预感的话

这次的点名貌似更讲RP= =.......

继续阅读

题目 : 天才不懂分类。
博客分类 : 日记心得

挖槽的巨型啊......≧△≦

某天娘亲大人突然冲回家说走咱们去收鱼
刚想吐槽她人X网上泡X鱼中毒的时候
娘亲很HI的说 是自己老爹钓的,一起劲结果钓了太多,自家解决不掉
= =突然觉得自家娘亲即使过了这么多年
那空手套白狼的功夫一点没退步╯▽╰


于是在娘亲的娘亲家瞧见了这个= =挖槽的巨型啊......
就这么横尸在外公他老人家的浴缸里
挖槽的巨型= =
顺便再借用下老人家的X神沐浴露做过参照物
有90公分左右长哦......≧△≦(虽然个人讨厌青鱼= =)

题目 : 碎碎念、
博客分类 : 日记心得

这是个啥......咱不解释( ̄▽ ̄)~*

最近嘛......有いろいろ的事情



IMG_0040缩图


这张纸究竟有多大(= ̄ω ̄=) 孩子们自己想~~~~猜中有奖~
只能说很久没『哔——』了 技术退步了.....唉......老了= =而且还是在花花课上边上基日(= =!对,这课就叫基日是搅基日本语的简称哦~~喂!)边那啥的.......
话说老左您老不要那么鬼畜的话也就不会有它了.......

还有,好孩子不要学哦~~~

题目 : 碎碎念、
博客分类 : 日记心得

九型人格分析

九型人格分析
第九型和平型、和平者、和諧型、維持和諧者
23%
第七型快樂主義型、豐富型、活躍型、創造可能者、享樂型
19%
第五型智慧型、觀察者、思想型、理性分析者、思考型
12%
第八型領袖型、能力型、挑戰者、保護者、權威型
11%
第三型成就者、事業型、成就型、實踐型
11%
第四型藝術型、浪漫者、自我型、憑感覺者
9%
第二型助人者、全愛型、助人型、成就他人者、博愛型
5%
第一型完美主義者、完美型、改革者、改進型、秩序大使
5%
第六型忠誠型、忠誠型、尋找安全者、謹慎型
5%
自我介绍

梓凇

Author:梓凇
BD:9X / 4 / 6
宅腐双修=w=脑残星人
表M里S 内叔外娘
非典型魔都白羊
畏光杯具(日光性皮炎TAT)
无节操眼镜控
怕生天然卷
味觉崩坏甜食派
腹黑大叔&热血少年控
吐槽无力干物女
夏季日夜颠倒冬季常年冬眠
伪军事真兵器控
死懒无良囤图毛控

长年内虚求同好求搭讪(≧3≦)/

日历
10 | 2017/11 | 12
- - - 1 2 3 4
5 6 7 8 9 10 11
12 13 14 15 16 17 18
19 20 21 22 23 24 25
26 27 28 29 30 - -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月份存档
类别
Cbox
Nitro+CHiRAL
咎狗の血 咎狗の血 デスクトップアクセサリ Lamento-BEYONDO THE VOID- キラル盛 sweet pool sweet pool Drama CD -everblue- ドラマCD「駒波学園 学園祭」 ニトロプラスダイレクト
Spray
LINK
BLOG LINK
加为好友

和此人成为好友

FC2计数器
[嗶--]基M(= ̄ω ̄=)
搜索栏